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溧阳办税系统测试 预计本月下旬开通

常州日报  2017-08-22 08:59

[摘要] 二手房网上办税系统已在常州主城区和武进区全面推开。金坛、溧阳也已进行办税系统测试,预计本月下旬开通。

我市自新房交易实现自助缴契税后,二手房交易也向前推进了一步,中介机构或纳税人可以先在网上预审,然后再到税务指定窗口办理。由此,大大提高了效率。

据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副局长张琳16日介绍,我市地税存量房交易网上办税系统已于上月初上线。此前,中介机构、纳税人在办理二手房交易办税手续时,要经历地税窗口取号、排队、资料审核、交税等流程,现在只需在网上提交房屋合同、身份证、户籍等电子影印件办税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选择方便的时间、场所预约办税。

此举尤其受到广大中介机构欢迎。截至本月16日,常武地区已有超过50家中介机构开始网上预审办税,涉及343户,已完成二手房交易预约办税207户,征收税款197万元。

目前,二手房网上办税系统已在常州主城区和武进区全面推开。金坛、溧阳也已进行办税系统测试,预计本月下旬开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