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溧阳首座大型垃圾转运中心试运行

常州日报   2017-07-18 10:43

[摘要] 该市首座大型垃圾转运中心完工,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该中心设计转运能力800吨/日,实现了垃圾集约化、密闭化、智能化绿色转运,极大提高了该市的垃圾中转处理现代化水平。

日前从溧阳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获悉,该市首座大型垃圾转运中心完工,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该中心设计转运能力800吨/日,实现了垃圾集约化、密闭化、智能化绿色转运,极大提高了该市的垃圾中转处理现代化水平。

据了解,该中心位于宁杭高速溧阳西出口以东1公里、104国道南侧,该市原垃圾焚烧处理中心内,占地约16亩,主要包括转运厂房、压缩和除臭设备、环卫信息化管理系统等设施设备。

记者在卸料大厅看到,垃圾运输车进站后,先经过无人值守的地磅进行蓝牙识别配对;随后,道闸打开,前方的LED屏上显示车牌、重量和倒料口号;紧接着,一辆又一辆垃圾车在卸料口卸料。

而记者站在旁边并没有闻到想象中的臭味。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垃圾车卸料时,安装在泊位上的卸料口风机和降尘喷雾一起启动,有效把灰尘抑压回卸料口;另外,大厅上方有一套天然植物液喷淋除臭系统,定时把植物液雾化后喷洒在大厅里,吸附异味,作业区域形成微负压,抽风系统将室内气体抽到喷淋塔进行湿法处理,之后达标才排放,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记者还得知,该中心设计处理量为800吨/日,即便遇到春节、夏季等垃圾高峰时期,也能轻松应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