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6家企业与远大组建全国最大装配式建筑公司

常州日报   2017-05-26 09:21

[摘要] 由常州联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和中盈(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常州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日前正式落户金坛经济开发区。

由常州联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和中盈(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常州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日前正式落户金坛经济开发区。

据了解,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产业的一次重大变革,也是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方向。今年3月,常州一建、常嘉建设、成章建设、常州三建、江苏城东、黑牡丹集团等6家企业,与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中盈(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经过两个多月选址,最终落户金坛经济开发区元泰混凝土生产厂区。

远大住工已有20多年装配式建筑的历史,经历了从试验(建自己的建筑)、建政府保障房到向外推广3个阶段,已建装配式建筑3000万平方米,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储备了大量人才,仅技术体系就更新了7代,已成为中国建筑工业化的领军者。常州这6家建筑企业具有擅长做建筑总包的优势。7家企业合作,能优势互补,能让装配式建筑造价与传统建筑施工造价持平。

装配式建筑企业落户金坛,将促进金坛本地建筑企业转型升级。该区将尽快了解熟悉装配式建筑的设备、材料、工艺、规范和标准,先试点,再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