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鏖战10小时吸金22亿 溧阳两幅住宅地块成功拍卖

房天下  2017-05-22 15:22

[摘要] 5月19日下午3时,战火再燃,同样是在燕山新区的7#、13#地块以及溧阳东华园东侧地块举行了网络拍卖,再次上演了一场你争我夺的土拍大戏。最终,经过10个小时的“奋战”,两块地被成功拍出,总成交金额为22.03亿元。

房天下讯 近几日,溧阳土拍市场不断燃烧着“硝烟战火”,5月18日,编号为NO.2017-25的溧阳燕山新区37#商住地块被昆山时代房地产有限公司以348%的高溢价率拿下,刷新了溧阳土地市场的溢价率。

5月19日下午3时,战火再燃,同样是在燕山新区的7#、13#地块以及溧阳东华园东侧地块举行了网络拍卖,再次上演了一场你争我夺的土拍大戏。最终,经过10个的“奋战”,两块地被成功拍出,总成交金额为22.03亿元。

两宗地块基本情况

两地块综合指标如下:

燕山新区7#、13#地块

溧阳市燕山新区7#、13#地块,被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8.41亿元竞得,楼面价7711元/平米,溢价率为121%。该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出让面积72713平米,出让年限70年,1≤容积率≤1.50,建筑限高≤60米,预计未来将建成多层或者小高层项目。

溧阳东华园东侧地块

溧阳市东华园东侧地块被溧阳碧桂园商贸有限公司以13.618亿元竞得,楼面价6617元/平方米,溢价率为200%。该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出让面积121059平米,出让年限70年,1≤容积率≤1.70,建筑限高≤80米,绿化率≥30%,预计未来将以多层及小高层项目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