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亿房企碧桂园 大手笔落子常州北

溧阳房天下   2017-05-17 14:09

[摘要] 2017年3月17日,碧桂园集团苏州区域成功收购江阴市璜土镇小湖路东侧地块。作为苏州区域的第七个项目,该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拓展区域版图,巩固了“深耕苏州、辐射苏南”发展战略。此举标志着,碧桂园持续深耕苏南市场,落子常州北,江苏省城市布局进一步深化。

2017年3月17日,碧桂园集团苏州区域成功收购江阴市璜土镇小湖路东侧地块。作为苏州区域的第七个项目,该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拓展区域版图,巩固了“深耕苏州、辐射苏南”发展战略。此举标志着,碧桂园持续深耕苏南市场,落子常州北,江苏省城市布局进一步深化。

碧桂园落子常州北造公园学府大城

项目总规划约987亩,首期约88亩,容积率2.2,计容建筑面积12.97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根据规划,项目未来拟打造七重立体景观的小高层洋房及高层洋房,并规划室外泳池、儿童游乐区、凤凰俱乐部,项目计划引进江南黄冈实验学校(黄冈中学华东总校)。这将是碧桂园面向常州市场的项目。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属于常澄一体化重点板块、融城规划高铁高端商务区正核,地处江阴璜土与新北接壤,距离中华恐龙园直线距离约1.7公里,东北侧为璜石湖公园配套。3公里内便捷享恐龙园、五洲国际广场、信特超市、江南环球港、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优质配套。

地块交通便利,紧邻融城公交始发站,公交215、216线常州客运中心及新北区。城市主干道小湖路、常澄路、青阳路连通常州,芙蓉大道连通江阴。沪蓉高速、沪宁城际及京沪高铁常州站可快速前往南京、上海等城市,享1长三角生活圈。

值得注意的是,碧桂园苏州区域成立于2015年10月11日,作为集团“坚守三四线,进军一二线”的战略拓荒者,苏州区域是碧桂园集团家成立的二线区域公司。苏州区域成立短短一年内连续斩获万科碧桂园、湖畔樾山、西溪碧桂园和三千邑四个项目。其中<万科碧桂园>首战告捷,全年累计销售23.9亿元,一举完成苏州区域2016年度目标。

2017年,苏州区域继续深耕苏州,辐射苏南、上海,先后获取苏州高铁新城、昆山等项目。常州北作为区域粮仓项目,一经落地即备受瞩目。碧桂园将继续以匠心致初心,为常州北带来品质标杆作品。

据亿翰智库发布的房企4月业绩报告显示,碧桂园前4月份再夺榜首,更是一举突破2000亿元大关。销售金额约2041.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2256万平方米。据悉,2016年碧桂园销售金额突破3000亿元,位列房企前三。

2017年是碧桂园打造的“品质管理年”,碧桂园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以严苛的标准在项目选址、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多个维度进行升级,在为不同家庭提供好房子的同时,更让业主享受到完整的社区配套和优质的物业服务。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25周年,已在全球超400个城镇,开发逾700个项目,服务约300万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